崔沢

乱磕CP

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旻云】①

总裁旻×失业种瓜云

傻雕温馨向

乡土味满分











        朴智旻捏着那半桶还没吃完的爆米花,十分暴躁地踹开了孟德斯拉剧院的大门。一边在心里不停地咒骂着金泰亨。


       都怪那劳什子金泰亨又跟他媳妇闹矛盾了。于是把他买好的歌舞剧的票,送给了朴智旻。还说什么你一天天的太忙了,应该去看看歌舞,放松放松,再说了这个票放着没人用,不是浪费了吗?你听听这歌剧院的名字,多么的高大上,我记得你特别喜欢歌舞剧,正好,你可以去看看。


      这是个劳什子的高大上啊,这不就一乡村歌舞团吗?我说为什么地点那么偏,还在城乡结合部。要不是爆米花还挺好吃的,我真是一秒也不想呆。朴智旻咒骂金泰亨咒骂的太过认真,以至于没有看见门前的台阶下坐着一个人。于是朴智旻的爆米花连同朴智旻都华丽丽的躺在了地上。


     那人连忙站起来道歉。


     “对不起,你没事吧?”


       朴智旻本来想骂娘的,一抬头就撞见一张与自己十分相似的脸。虽然相似,但还是不同,那人更白一点,细腻的肌肤在月光的照耀下宛如瓷器一般。黑色的大眼睛里荡漾着点点波光,染上了些许焦急的色彩。


        他一见钟情了。


        于是他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就爬起来,跌跌撞撞的跑了。






        “嘿,你怎么又在发呆了!”金泰亨挥了挥手,示意朴智旻回神。


        “不就是一见钟情了吗?你怎么跟丢了魂儿似的。你要是喜欢他就去找找他嘛。”


        “都几个月了还能找得着吗?”


        “谁让你当时那么怂,话说你撩妹子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啊。”


        “算了,能不能再见都是缘分。我就当我是做了一场梦吧。”


        “……”


        “对了,你今天要不要来我家吃饭?”


        “去你家吃饭,还是算了,你可别毒死我。”


        “不是,柾国做饭。”看着好兄弟,审视的眼神上下打量着自己,金泰亨觉得,他现在有必要说些什么。


         “……我们俩和好了。别你别生气啊,如果不是我俩吵架了,你怎么能遇见你的命中注定呢,是吧?”


        朴智旻:没关系我大度,不跟他计较。


       “要不要一起买菜?”


       “……”

        

       “……挑你喜欢吃的”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还能不去吗”





        “卖瓜了!卖瓜了!两块钱一斤的大西瓜包甜包大,不甜不要钱啦!”


        朴智旻和金泰亨隔着老远就被这卖瓜声给吸引了。别的不说,就这嗓门可真大,别的商贩都被比下去了,让人不得不想要买两个西瓜呀。


        朴智旻刚走到挂单前,那卖瓜的贩子就十分热情的向他推销他家的西瓜有多甜。


       “看着是挺不错,怎么卖的呀”


       “不贵不贵,两块钱一斤”


       “两块钱一斤?别人家都卖1块5一斤,你们家怎么卖那么贵”


       “他们家的质量不如我们家的好,我们家卖两块钱还亏了呢”


       朴智旻将视线从手里拿着的大西瓜上移开,正打算跟那商贩好好理论理论。结果不抬头还好,一抬头吓一跳啊。这不就是那天晚上他遇见的人嘛?那人穿着一身蓝色的工作服,脖子上围着一条白色的毛巾,头上戴着一个大草帽,可还是抵挡不了毒辣的太阳,白皙的皮肤上胜出了不少汗滴。


     “你还记得我吗?”


     河成云被这人一上来就问你还记得我吗?给搞晕了。不是啊哥们儿,我什么时候见过你,你想让我给你便宜点儿,也不用瞎套近乎吧。


     朴智旻看着河成云茫然的眼神儿,有点慌了,连忙出声“好几个星期前,在那个孟德斯拉剧院门口咱们见过,我还摔了一跤。”他保证如果不是因为遇见了这个家伙,他绝对不愿意把那个垃圾剧院的名字再念第2遍。


     河成云一脸恍然大悟道“噢~好像是见过”都好几个星期前了,那人竟然还记得我绊了他一跤,他该不是来讹钱的吧。那自己可怎么办呀?自己现在失业在家,他要钱也给不了呀。


     “那时候我还不小心把你绊倒了,你没事吧?要不这样吧,我送你两个西瓜,就当赔礼道歉了。”


      “不用不用那时候我也踢着你了,还没跟你道歉呢。要不这样吧,改天我请你吃饭。不不不,不改天就今天晚上吧。”


       “啊?可是我还得卖西瓜呢。”这人怎么还不依不饶了?不就绊了你一跤吗?不会晚上趁着吃饭的由头把我给绑了吧。


       “没关系,我可以等到你收摊,毕竟我们晚上才吃饭。”


       “所以,你们白天都不吃饭的吗?”还一定要等到晚上,一定有鬼。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晚上再请你吃饭。”


        “对了,你把你电话号码给我吧。”


         “啊?”


         “我是说,万一你收摊了我找不着你怎么办嘛?留个电话比较方便。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朴智旻掏出一张鎏金的名片放到了西瓜摊上。


        河成云拿起名片看了两眼——XX公司总裁。总裁总不会骗人吧?看着他俩也不像是坏人的样子,还有人免费请吃饭。思索再三河成云还是把电话号码给他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