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沢

乱磕CP

If I find you again 【德罗】①

老德配小罗

背景是战后老罗牺牲,老德意外穿越回五年级追求小罗的故事

注意:老德穿越连身带魂,可能还有双德之争,哈哈

我是个变态我搞未成年,我爱未成年,这个好狗血,慎入(最最最重点我xxj文笔废话还多,大家多担待)


        








        在那场战争结束后,德拉科一直忙着许多事情,终于,他闲了下来。于是他想起了韦斯莱——罗恩韦斯莱,那个总是跟他剑拔弩张,却被自己深深爱恋着的人。


        他想念他那头似火的红发,湖蓝色的温柔眼眸还有那像蝴蝶一样颤动的金色睫毛。拥有金色睫毛的——小天使啊!可是他再也看不到了,他气恼时挥起的拳头,脸上跳动的小雀斑……不,不,不许再想他了马尔福,毕竟他只是一个穷酸的韦斯莱。满脸的泪水骗不了任何人。他的心仿佛缺了一块,跟着那个张着红发的韦斯莱一同去了,跟着他的恋人一去不返。


        他偶尔也会发现一道目光来自格兰芬多的韦斯莱,所以他无所顾忌的挑衅、侮辱,只为了引起他的注意。他还记得那个韦斯莱发现他是食死徒时的目光,就像他平时侮辱那个烂疤头和泥巴种事的表情一样,愤怒又悲伤当然发现他是食死徒时是那种充满了失望与绝望的悲伤。每当他看见这种眼神他都怀疑他们一直相爱着,是亲密无间的恋人,而现在红发因为他做的事情生气了,他愤怒却也无比宽容他只消低头认错他便能拥他入怀。但他可是一个马尔福,一个骄傲的马尔福,所以他一次又一次地将那宽容视而不见,直到那红发消失,他再也没有机会说出那一句对不起。


      现在,就算哈利波特就站在他面前,甚至成了他的搭档。他也懒得再出口争执半句。当然还有那个泥巴种格兰杰。他们的任务需要穿越回20年前。


       等等,穿越回20年前!那就说明,还可以穿越到别的年代,也就是说他还能再看到罗恩韦斯莱!

  

        “马尔福……马尔福,你有听我说话吗?虽然你只能一个人去执行任务,但是也没必要被吓成这样吧,胆小鬼马尔福。”


        “什么一个人?你在说什么?”


        “好吧,我就知道你没有听。我和赫敏的任务是回到20年前破坏魂器。而你的任务是回到5年前寻找我们留下的线索。懂了吗?”


        “……”


        德拉科没有说话,因为他现在并不想跟哈利那个烂疤头争执些什么。而且一个计划在他脑海中形成。这次他再也不会让罗恩离开他了。


       当他与哈利和赫敏再次相见已经是三天后了——他们正穿着20年前的服装。德拉科则是翻出了斯莱特林的长袍。他看着哈利与赫敏踏进时光机时空被撕裂开,出现一个黑色的漩涡直到漩涡再次平静,他才慢悠悠的踏进时光机。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