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沢

乱磕CP

【铁羊】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②

OOC!OOC!完全OOC!


什么都是我自己瞎扯的


没有一丝丝真实信息


扬扬视角😘


…………………………………………………………


         啊!啊啊啊啊啊!


         谁能告诉我,队友兼室友嗑了我×他的西皮怎么办?


        “肖俊哥,咱俩约法三章。”


        “扬扬,这大清早的,你让我再睡会儿。”


        “肖俊!你可别忘了,你还躺在我床上,信不信我一脚把你踢下去!”


        “呦,这大清早的你俩打的挺火热啊。不愧是好基友好室友啊。”


        “昀昀哥,你怎么在这。”


       “你们锟哥找我叫你们起床吃饭,不不不,应该说你们锟哥叫他的好室友你们钦哥叫你们起床吃饭,然后非常不幸的让他看到了刚刚起床的你们昀昀哥我。”


       “好了,孩子们别闹了,赶紧起床吃饭了。”钱锟从门外闪出来,手里还拖着一个刚从被窝里拽出来的大狗狗黄旭熙。


         刘扬扬一脸凌乱的坐在床上,这时某只不长眼的铁块还凑上来说“扬扬,你看咱们像不像被捉奸的。”


         于是那位不长眼的被毫不留情地踢下了床。 ………………………………………………………………


        (我是夜晚的分割线)




       刘扬扬再次钻进被窝,与昨晚的画风完全不同,今天的扬扬蔫儿得一批。肖铁块钻进小扬扬被窝时,小扬扬也只是说了句‘哥,我今天想自己睡’就没音儿了。


      肖俊看了眼躺在床上蔫蔫的扬扬,觉得扬扬今天肯定是累坏了,虽然想跟小扬扬一起睡,但是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刘扬扬听着窸窸窣窣的声音,以为肖俊走了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结果额头上就落下一个轻轻柔柔的吻还有那人的“晚安”。什么嘛自己又不是小孩子要什么晚安吻,不过哥哥“晚安”。 ………………………………………………………………


       (我是两小时的分割线)




       刘扬扬十分惆怅的看着肖俊的床板,你们的小可爱失!眠!了!


       在万分无奈之下点开了他×他的队友兼室友哥哥的同人文(真的是万分无奈呦really不是自己想看),然后小扬扬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的西皮怎么可以这么甜!扬扬到底是个什么小可爱!我的宝宝辣么甜怎么可能是攻!


        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西皮怎么可以这么甜。


        然后,你问然后啊,然后刘扬扬就被甜得兴奋地睡不着觉。SO扬扬小朋友的失眠症变得越发严重了。


        之后的每一天扬扬小朋友都泡在铁羊的世界里无法自拔,每次肖铁块钻进小扬扬的被窝都被小扬扬以身体不舒服为借口给请了出去。


        铁:我仿佛一个媳妇来了例假不准上床的男朋友(没错今天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眼力见零·铁块·肖)


       作为一只英俊帅气,风流倜傥,才高八斗的名侦探扬扬很快就发现了铁羊是个冷极圈的事实——他已经三天没粮吃了!小朋友很不开心!


       “?我们小忙内最近怎么愁眉苦脸的?嗯?”


        “冠亨哥,你嗑cp吗?”刘扬扬做贼一般凑到黄冠亨耳边。


       “啊?嗑cp是什么?” “我就知道你不知道。”知道的人又不能问他,诶呀,烦死了。


     “扬扬,那嗑cp是什么啊?”


       可惜刘扬扬这个时候正烦的要死,近一个星期的糟糕睡眠,让他变得焦躁又疲惫,要不他肯定很乐意给黄冠亨安利。听着黄冠亨在耳边的一连串的问题,刘扬扬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诶呀,我也不知道,你问肖俊哥吧,他知道。”


        肖俊虽然看似站在离刘扬扬很远的地方,实际上他的注意力全在刘扬扬身上,那么执着的眼神也就刘扬扬个小傻瓜不知道了。黄冠亨一来他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完全没心思给黄冠亨解释,把手机给黄冠亨一扔就大步向刘扬扬走去。


       “扬扬。”


        猛然听到肖俊的声音,刘扬扬吓了一跳,身子忍不住抖了抖。天啊,谁知道他刚刚正在想这位大神呢。


        “肖俊哥,怎么了吗?”


      “我看扬扬最近精神总是不在状态,怎么了吗?你可以跟哥说。”


      “哥…我看了咱俩的同人文。”


      “嗯。然后呢。”


       “一开始被甜的不行,后来发现铁羊完全就是极圈,我都没粮吃…视频,文章什么的我都刷几遍了,都没人更,我现在天天都在想着铁羊,要死在没有新糖我真的要死了。”


  

       “噗呲…扬扬小傻瓜,你主动点,不就有人产粮了嘛。你这几天总是躲着我,我还以为小扬扬生气了呢。”


       “啊?”


       “那个,哥哥啊,你喜欢我吗?”


         “……”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呢……”


        肖俊正沉浸在被突然告白的不知所措中,一抬头就看见小孩委屈巴巴的撇着嘴,大眼睛里眼泪一圈一圈地打着转,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模样。 “不是啊,扬扬,你别哭。其实…哥哥也喜欢你啊。”


        “那咱俩这算什么……”


       “当然是情侣啦。扬扬你不是说喜欢我嘛?”


       “是…是啊。”


        “那咱俩一起吧,一辈子的那种 。 现在说这话虽然有点早,你也不一定信我,但是我真的喜欢你,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没有你都活不了的那种。扬扬,你信我。”




       “得了吧,原来你在这等着我呢”,刘扬扬吸了吸鼻涕然后无比郑重的说“从现在起我刘扬扬一只不抽烟不喝酒,早睡早起身体好,三观正,无不良嗜好的新世纪好少年就交待给你肖铁块了。你可得对我好。”


        “好…好好…”(噼里啪啦的掌声feat.十分卖力的黄旭熙同学)


      “看吧,我就说他俩迟早得在一块。”来自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董昀昀同学。


Ending……


至于最后扬扬同学的失眠好没好


铁:自从跟了我扬扬每天都活在糖罐子里怎么可能会失眠


Z:请问扬扬同学他说的对吗?


羊:……(被捂着嘴只能拼命摇头)


Z:肖铁块你放开他


羊:我……(feat.肖总的死亡凝视)


羊:我不知道,但是失眠是好了的。原来只要哥哥抱着我,我就能睡着了。


Z:(莫名吃了一嘴狗粮是肿么回事)


………………………………………………………………


(我是分割线)


下篇番外完结


评论(5)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