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沢

乱磕CP

【铁羊】哥哥太爱我了怎 么办?!①

OOC!OOC!完全OOC!

什么都是我自己瞎扯的

没有一丝丝真实信息

扬扬视角😘

…………………………………………………………

       大家好,我叫刘扬扬,今年19岁。现为某非国产中国内地男团成员,目前来看是忙内,长远来看也可能一直就是了,rap担当之一,副主唱。作为一只不抽烟不喝酒,早睡早起身体好,三观正,无不良嗜好的新世纪好少年,最近陷入了失眠的烦恼中… … 至于一只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究竟为何会失眠,都要怪——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_(:△」∠)_不,应该是哥哥总是想推倒我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今天是我们威神第一次直播,说实话真的有点小激动呢!!!

     “扬扬,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啊,这位是我的室友,肖俊先生。这位比我大了一岁的哥哥虽然比我晚进公司,但是可能因为同是中文line,再加上我这个宇宙超级无敌小可爱,我们很快就亲近了起来。

     “没有啦,我只是有点太激动了而已。”

     “噗…”肖俊忍不住笑了出来。

      “怎么?你不紧张哦。”扬扬挥起了傲娇的小拳头(我扬扬超凶(ノДT))

      “紧张啊,但是一看到扬扬就不紧张了。”肖俊搓了搓放在腿上的手。

      “哦……”这话听着怎么gay里gay气的……

      “哥哥,你好奇怪诶?”

      “有吗?扬扬太可爱了,我一笑,就……不紧张了。”

      “好了,孩子们,直播快开始了大家整理一下情绪。”

      “好的,锟哥!” ………………………………………………………………

     (我是分割线)

       今天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刘扬扬钻进被窝,舒服地喟叹了一声,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真是像做梦一样,哇,这就出道了。一点真实感都没有……刘扬扬正胡想八想,肖俊却抱着手机,钻进了小扬扬的热被窝。麻利得仿佛演习过无数遍……

     “扬扬,咱们今天晚上一起吧!”

     “一起什么一起,不就爬个上铺嘛,你怎么这么懒。”说着用腿踢了踢肖俊的腿,结果被裸露在外面的脚给冰了个半死。

     “这不是冷吗……”看着那人期待的眼神,以及……确实挺冷(指肖俊)的事实。

     “那……好吧。”

       刘扬扬闭着眼睛躺了一会儿发现有亮光,一睁眼就看见肖俊在玩手机。便好奇地凑过去看,结果看到了! !!…… 那个哥他竟然在看队友的同人文,而且还是all锟!!!(dbq锟哥)

     “哥!你在干嘛!”那人竟然一点没有做坏事被抓包的慌张,甚至还直接把扬扬搂在怀里。

      “你不是都看见了”

     “我*,还all锟,够刺激的啊。”

    “哥,你这是带坏小朋友。”

     “那你睡觉啊。”

       刘扬扬翻了翻身,最后挫败地说“哥,我睡不着。”

    “那正好咱俩一起呗。”

    “一起什么一起,一天天gay里gay气的,还看队友的同人文,锟哥知道不打死你才怪。”

       肖俊摁灭了手机屏幕,平躺在刘扬扬身边。 “扬扬,你看过自己的同人文吗?”

    “肯定没有啊。”

    “我在文里是攻还是受啊?”小孩翻过身子趴在肖俊手边,眼睛亮晶晶的。

     “当然是受。”

       听着肖俊不假思索的回答,小孩眼里的星星一点一点暗了下去,嘴撅的好像能挂油瓶。虽然有想到,但是要不要回答的那么干脆,还那么绝对,我刘扬扬也是很有男子气概的好嘛。

     “咱俩看文吧,咱俩的。”

       这位先生你知道你的提议有多荒唐嘛!两个大男人看同人文!还是他们俩的!我是脑子坏掉了才会同意啊!

     “变态吗?我不看。咱俩那么快就能拥有同人文吗?忒神奇了点吧?该不会你自己写的吧?”

    “等等,你不会还嗑咱俩的cp吧。”

    “嗑啊,铁羊多甜啊。”

    “哥,,你别这么主动咱俩就不甜了”刘扬扬现在一想到直播时弹幕里那一大溜铁羊🔒了,心就哇凉哇凉的。料想我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还如此年轻就被安排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不得已感到心痛。

    “哥,我就不能是攻吗?”

  

    “诶呀,扬扬这么可爱一定是受啊!好了,睡觉,长高高。”

    “哥……能不能别抱着我。”

 

     “睡觉”

     “哥……腿能不能别翘我腿上。”

    “睡觉”

     “哥,……” 某羊被某铁块一把摁到怀里

     “睡觉”

       哼! 😡

………………………………………………………………

(我是分割线)

直播ing

某铁块的撸羊大业……噜啦啦噜啦啦噜拉噜啦嘞噜啦噜啦噜啦雷

铁:不搭理我……sad , sad ……

铁:mua~(对着镜头)

羊:吧唧(只是吧唧嘴而已)

铁:探头(刚才媳妇回我啵啵了)并不

羊:干嘛 铁:媳妇跟我说话了(赶紧侧头听)

啊??干嘛⊙∀⊙?

羊:搞事(呀pabo哥哥)

今日小甜饼,任务达成

评论(9)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