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沢

乱磕CP

关于Verivery

        我想我可能是很少数一出道就喜欢上他们的人,不是因为任何人,也不是只喜欢某一个成员。

        


         说实话我一开始并不觉得出道曲好听,就像大多数人认为的一样这首歌没什么爆点。那时候只看了MV也不觉得孩子们长的帅。后来听多了真的太上头了,完全就被洗脑了,满脑子都是ringringring。因为经常刷到冈旻的直拍,有一次就点进去了。开头暴击,我可太爱延浩和冈旻的小互动了,CP魂熊熊燃烧。


         看完了整个直拍冈旻的表情管理真的太好了吧!镜头拍到的时候阳光可爱,镜头没拍到的时候禁欲帅气,这孩子不错。而且我还特别喜欢延浩小虎牙和小兔牙可爱爆炸,音色也喜欢,我一直喜欢这种透有有厚度的声音,比如绿贤和温流。尤其是这孩子,给我一种莫名的熟悉感。现在我知道了,他特别像智旻和吴磊的结合体。于是开始不停的刷孩子们的舞台。


        愍撰really帅,很男人的那种,实权大人没跑了。号英真的超级可爱温暖的爱尔兰妈妈kk。勇胜舞担还在上学的孩子,我觉得还可以再练练。队长太凶了感觉就是营业成员们挺怕他的,不能很好的玩到一块。肯定有压力,他也有自己的目标,实力也是团里top另一个是愍撰ace是队长和号英,公司也一直在捧他俩还捧忙内,我还是觉得温柔点,放一下架子跟同学们相处多一点会更好,这样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别扭,那么有一种营业感了。尤其是延浩超级害怕他,其他成员倒还行。出道前的团综是那样的,出到后的团综就感觉很放得开了。但是有时候有点用力过猛。


       他们的团综我都看了,在我决定入坑的时候,我就已经把他们只要有的团综全都看了,还有他们后来的直播我也看了。以上那一段呢,就是我看了团综之后的感受。


       有一段我觉得很有意思。但是这些话的先后顺序是比较混乱的,反正就是延浩先说他害怕队长觉得队长太凶了,然后呢,孩子们全部都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愍撰就捣了捣他让他别说了还一直说没关系,没关系,圆场补救,延浩也一脸自己做错了事的表情。其实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出来就很明显就很假很装的感觉。大多数小公司新出来的团出来都是这样的,会给人一种很尴尬的感觉。感觉公司做的不太到位,我觉得就很自然很放松的来比较好,孩子们都很优秀没必要去演人设。


         看直播的时候,每一个孩子都在吵吵闹闹,就是争自己发言的那一部分,抢着在精神面前多露脸,多说话就很混乱的感觉,几乎管不下去。尤其是队长给我一种很有用心的感觉,他整个人都很嘈杂的那种,不停的抢话头。当然我没有说,嗯,觉得他不好的意思,我只是觉得这部分可以改进,毕竟只要是我喜欢的爱豆我都不可能讨厌他或者怎么着,但是这部分确实确实需要加强。


       



        我说着说着就扯远了,还是那段很有意思的话。延浩“失误”之后,延浩就一直没有发言了。然后愍撰接话头说自己是爸爸,号英是妈妈,队长是另一个爸爸一样的人物,然后按照年龄大儿子二儿子小儿子。没有说延浩,然后说忙内是邻居家的小孩。这应该是忘了。但延浩看起来有点伤心的样子。大家记住这一段,我等会儿会跟我的cp一起说。


       官方一直在搞的cp,其实就是愍撰和队长,愍撰和号英,主唱line。


       但是我搞的cp就是①愍撰和延浩,②忙内和延浩,③勇胜和号英,④主唱line。


         首先①反正就是我看的团综,我也忘了叫啥了,反正不是刚才那一个。第1集他们在那个一个很高的塔上拍MV,脚底下是那种透明的玻璃的那种。闵灿恐高就一直很紧张,一个人的延浩看见了就过来安慰哥哥。反正这一对甜虐甜虐的,只要你get到,真好磕的不得了。延浩就是非常依赖闵灿的感觉。


       嗯,还有一段就是他们出道前,然后去了一个小岛,我也不知道那个岛叫什么,然后就是夏天的时候。你们看那个就很清楚的感觉到闵灿是实权,而且他有意把延浩培养成综艺担当。就是有种把他当自己亲闺女教养的那种感觉。延浩不是儿子,是童养媳啊。


      ②这一对儿就是我最爱的一对。糖really超级多。我在这就随便列举一下。MV里有一个镜头就是忙内倒下,然后正好落在哥哥们的怀里嘛,也不是吧,反正就是他们胳膊搭的那个什么上(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是忙内就不敢直接倒。结束后忙内是我信了,就延浩说哥不会玩危险游戏的。他们俩是最熟悉的,他是忙内最亲密的哥哥。比如忙内知道延浩怕冷(就是个大糖,但是我累了,简略说一下吧)这个really超甜,等我闲了截动图给你们看,那眼神是重点。延浩就是一个暖心小天使,我超级爱他,综艺也豁得出去。但是这一对儿比较像忙内单恋,延浩只是把他当朋友。


        ③两个小天使在一起就非常的美好,纯美爱情故事。


         ④永远的暖男。都是主唱,经常在一起练习,我是感觉他非常喜欢延浩,我也非常喜欢启贤小可爱,总之这一对也挺好磕。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