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沢

乱磕CP

If I find you again【德罗】④

醉酒罗×小德

可能就完结了吧






        罗恩今天很伤心,他喝了好多酒。好多好多。德拉科说他要走了,他们只做了一个星期的恋人。他想告诉德拉科未来的他没什么变化,还是那样骄傲自大喜欢欺负他,他长高了,看着也更成熟了,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男人。谁能够拒绝温柔的德拉科呢?


        其实罗恩从第一眼就喜欢德拉科,然而他们的对话从一开始就不美好。他就那样看着德拉科反复践踏他那点少的可怜的自尊心,仿佛这样就可以不喜欢他了。可是一看到德拉科从斯莱特林长桌上投来的视线他就再次沦陷了。这一个星期就像一场梦一样,现在梦醒了。


        就算在一起了又怎样,自己不还是在战争中死去了吗?他们注定无法相守一生。


        罗恩摇摇晃晃地走着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不,其实他想跟德拉科告个别。伤心的是他压根就不知道德拉科在哪儿,所以他只能这样漫无目的地走着。


        突然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罗恩迷迷糊糊地将自己的头从那人的怀里扒出来,看着眼前的金发男人,刚哭过不久眼睛闪亮亮的映出德拉科的影子。


        “你……嗝……你也在找我嘛?德拉科,你不要走好不好?你再,抱抱我……好不好”罗恩哭得不住的打嗝,整个人都挂在德拉科身上,恨不得自己跟德拉科是连体婴。


        这是德拉科不过这是战争前的德拉科,虽然不是罗恩要找的那个,但是好歹这个德拉科也偷窥他俩约会一个星期了,差不多也能猜个七七八八。他要走,罗恩难过,他可开心的不得了呢。


        他搂紧了罗恩,手从罗恩从来不扎好的衬衫下摆伸进去趁机吃豆腐。毕竟他又不是柳下惠,暗恋对象投怀送抱不占便宜才是傻子。


        他们两个站的位置巧妙的很,正好在有求必应屋前面。罗恩想找德拉科,德拉科想要罗恩,真是心想事成。于是德拉科毫不犹豫地把罗恩拖进了有求必应屋,他要了一间适合做爱的房间。





          没有链接😭



          第二天早上罗恩是在德拉科怀里醒来的,这会儿他比昨天清醒多了。他跟德拉科做了,浑身都疼。


          等等,这是!!!


         “啊!”


         “干什么,红毛鼬鼠!”


         “你怎么……我昨天……”


         “不是你抱着我不让我走,还让我抱抱你的吗?这会儿可别翻脸不认账。”


         “德拉科……”眼泪一滴滴落下砸在被子上还有德拉科的手上。


        德拉科不知所措的紧紧抱住哭泣的红发少年“怎么了,怎么就哭了?你不是一向很坚强的吗?别哭了,我对你负责好不好。”


       “混蛋德拉科!我喜欢你。你又不喜欢我干嘛还要这样对我!”


       “笨蛋韦斯莱!我也喜欢你。”


      “Shut up .”这次是罗恩吻上了德拉科。







        这次罗恩与德拉科真真正正地成为了恋人,德拉科毅然加入了凤凰社,为了他的恋人。


       德拉科,祝贺你梦想成真。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