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沢

乱磕CP

【荷兰傻】我会等你

ABO

孤儿院文学

…………………………………………………………………………………………


      Tom和Asa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尽管Asa是个孤儿。

      Tom的家就住在孤儿院对面,他从小就跟孤儿院里的孩子们一起玩耍。一天,他正在跟他的朋友们玩捉迷藏时看见院长先生牵着一个蓝眼睛的漂亮男孩。那双眼睛深邃的就像漆黑夜空下的大海,美丽动人又波涛汹涌,危险却诱人。害他忘了他正在玩捉迷藏。

  

       “你好,我叫Tom。”他傻乎乎的伸出手,蜜糖色的大眼睛里映着太阳的光芒。

    

        “呃,Asa,我叫Asa……”正在发呆的Asa被这一声招呼吓了一跳,他有点怕生,但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热情Tom他竟有点想亲近他。孤儿院的孩子们都这样善良吗?如果是的话,他可能会喜欢孤儿院的。

       就这样他们变成了彼此最好的朋友。

        后来Asa也知道了原来Tom不是孤儿院里的孩子,他只是住在孤儿院附近而已。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呢?他知道的,汤姆一定会过来找他玩的。

       可是14岁的时候,Asa分化了。分化成了一个Omage。Asa不得不搬到了孤儿院另一头的东院,距离汤姆的家,至少要经过两条街。他真的没有想到,他会在这里再次见到Tom。那是一个天气极好的春天,太阳柔柔的照在他的身上,还有若有若无的微风吹拂着那一朵朵刚刚绽开的樱花花瓣。Tom趴在孤儿院的墙头上冲着Asa微笑。

       “Hey,bro我来找你了。”

        未成年Omage需要一个Alpha监护人,想要领养这个漂亮的男孩,数不胜数。每天都有不少家庭在孤儿院问Asa愿不愿意跟他们走。当然Asa都一一拒绝了。哦,你问Tom。Tom的父母都是beta没有领养omage的权利。

        “Asa,你相信我,等我分化了就来接你。”

        “你知道吗,就在这堵墙外面有好大一片樱花树。特别漂亮,比你最喜欢的那一棵,还要漂亮。”

        其实Asa并不喜欢樱花,他之所以喜欢那一棵树是因为他只能在那一棵树下才能看见Tom,他叫它“Tom之树”。他不知道Tom为什么总有信心自己一定会分化成Alpha毕竟他的父母都是beta不是吗,但是他却莫名安心,仿佛一定会是那样一样。后来他明白了,原来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Tom唠唠叨叨了一大堆,阿萨也不打断他,只是笑着。他那漂亮的蓝眼睛弯成了一弯漂亮的新月,露出些细细碎碎的荧光。风卷起他的黑色头发,樱花落在他的身上。鼻尖满是醉人的花香。他真好看。但是再看下去,他就要脸红了,所以Tom翻下了墙对Asa说自己要回家了。

       “再见Tom。”

       “再见Asa。”

         我一定会带你回家。












一发完,我只是为了自己爽,有没有后续不知道

评论(1)

热度(21)